In Time With You

 惆怅,因为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再过一个月,就二十岁。 “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手册 《我可能不会喜欢你》,一个很文艺很不像偶像剧的偶像剧。这故事讲述了女主,程又青在30的关卡如何不停的错过和怎样这般那般地领悟到自己是多么的...

 惆怅,因为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再过一个月,就二十岁。


“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手册

《我可能不会喜欢你》,一个很文艺很不像偶像剧的偶像剧。这故事讲述了女主,程又青在30的关卡如何不停的错过和怎样这般那般地领悟到自己是多么的迟钝。讲述了,那个一直闷骚地爱着程又青的李大仁如何被虐了一番然后获得美人归。讲述了,岁月不饶人——年轻时想旅行,有时间没钱没本事;后来做工了有能力了,却发现申请个十天假,是多么的难。这部剧也同时让我看到家人时常在你的身边,一起吵,一起闹,一起度过难关。长辈的话,虽然逆耳但往往‘一语惊人’。

“一个家,一定要有一个唱歌的,旁边的人都在帮他伴奏。
幸福美满的婚姻,不是让出来的,而是要从内心里面发出来的接受。
所以结婚之前要想清楚的,不是你有多爱那个人,
而是要想清楚说,你跟那个人以后的日子会长成什么样子。”
程又青,你真幸运。你有李大仁。
  花了一天十二个小时,一口气把整部剧看完,因为题材佳、演员帅、衣饰美、原声带太好听、时间多。我承认我有点out毕竟此剧是去年热播的,当时还想说台湾偶像剧近来老套又闷,当时都只看韩剧呵呵,可惜。现在,很庆幸我没错过这段细水长流的爱情。


“越来越不想改变,已经习惯的习惯。”——初老症症状
 ——————我是分割线——————


最后,第二男猪——王阳明。其实,他很帅、但很坏。不管是,故事中、现实中、娱乐圈中。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终于可以如愿贴出一张帅哥放在这儿了。

如上。
是我的改变,用华语写部落格。
仅此一次。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Bo Peep(s)

Flickr Images